酒博会:仁怀现场签约37个项目 签约总额达130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7:18:34
分享

酒博会:仁怀现场签约37个项目 签约总额达130亿

仁怀招商引资专场推介活动暨现场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9月9日,第六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开幕当天,仁怀市招商引资专场推介活动暨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在酒博会“仁怀主题馆”举行,现场签约37个项目,涉及酒类、旅游、电子商务和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签约金额达130亿元。

据了解,本次现场集中签约仪式实现贸易类签约28个项目,签约资金84 亿元;涉及旅游、酒类、电子、大数据投资类签约9个,签约资金46亿元。

近年来,仁怀市按照“政府引导、酒协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利用大数据、互联网+、电子商务和云平台等“高速路”,开启“酒+大数据”营销新模式。

此外,仁怀市依托酱香型白酒的品牌影响力和酱酒文化的潜在内驱力,将“酒”列为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加速发展国酒茅台工业旅游、白酒文化旅游,倾力打造茅台镇国酒之心、赤水河酒文化旅游体验带,形成国酒之心探秘、酱香名酒品鉴游的旅游线路,走出一条“酒+旅游”的特色路径,推动白酒产业转型升级。

据悉,酒博会期间,100多家酒类品牌企业将持续在5号馆开设的 “仁怀主题馆”进行集中展示,提供销售服务,并开展酱香酒推介、酱香品鉴、酱香论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