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内江商会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4:49:03
分享

9月8日下午,新疆内江商会成立。在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和田禾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世勋当选会长,新疆盛世辰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显斌当选执行会长。

新疆内江商会成立

在大会上,吴显斌作《新疆内江商会筹备工作报告》,何世勋宣读新疆工商联《关于同意成立新疆内江商会的批复》,骆集根宣读了新疆民政厅《关于同意成立新疆内江商会的批复》。会员代表大会全体通过何世勋当选会长。

何世勋表示,将秉承内江商会“善行甜城、存德同心、汇智协力、共启鹏程”的办会理念,依托商会理事会,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加强企业与政府及职能部门的联系,向政府反映企业的要求和建议,为企业提供政策导向。不断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何世勋称,未来的商会工作中,他将敢于承担,勇于创新,依照国家政策法规,协调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维护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维护国家,行业,企业的共同利益,并促进会员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

他还表示,商会将一步健全工作制度,使其高效有序,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内江商会一定会兴旺发达,前程似锦。(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毛卫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