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8日,铜仁市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暨2016贵州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节、松桃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铜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牛建国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和回答记者提问。铜仁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松桃县委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

铜仁:松桃将举办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及建县6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3:58:02
分享

铜仁:松桃将举办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及建县6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会现场

98日,铜仁市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暨2016贵州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节、松桃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新闻发布会在贵阳举行。铜仁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牛建国出席新闻发布会,并介绍有关情况和回答记者提问。铜仁市委宣传部、市旅发委,松桃县委县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牛建国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此次旅发大会突破了以往的会议流程,不仅注重旅游风光民族文化的展示,更注重旅游发展、民族文化的交流探讨和发展。在持续3天的大会中,将分为旅游项目观摩会、诗词楹联书法大赛、苗族风情摄影大赛颁奖展览、中央书画院松桃基地揭牌仪式暨书画作品展览、松桃旅游文创产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边地之光旅游高峰论坛、武陵山(松桃)名小吃展销、旅游商品展销活动以及苗族文化陈列馆开馆仪式等活动。以现场观摩、实地查看、亲自体验等多种形式,围绕旅游工作推进、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旅游项目建设观摩展开。以景区建设助推环境建设,以市场推介合力精准营销,以高位推动实现工作推介。”

“松桃苗族自治县是1956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最早的全国五个苗族自治县之一,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各类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60年来,松桃发展速度不断加快,综合实力持续增强,经济社会取得了辉煌成就。2015年,松桃县地方生产总值达103.45亿元,是1956年的708倍;财政总收入达10.25亿元,是1956年的1035倍。”松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皮春丽就松桃苗族自治县成立60来取得的成绩做了介绍。

松桃县副县长沈晶表示,松桃县以举办旅游发展大会和县庆60周年为契机,按照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旨在通过举办“一会一节”,进一步增强梵净山国际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梵天净土·桃源铜仁、绝技苗乡·神奇松桃”文化旅游品牌建设。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按照预期安排已经全面准备就绪。

据悉,铜仁市第五届旅游发展大会暨2016贵州梵净山苗族文化旅游节、 松桃苗族自治县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将分别于1016日、119日在松桃苗族自治县举行。(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