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昆明海关重新认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0:35:32
分享

近日,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昆明海关高级认证企业重新认证,继续适用海关高级认证企业管理。

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14年成为海关高级认证企业以来,充分感受到海关高级认证企业资质给企业带来的商誉及实惠。海关对通过高级认证的企业进出口货物的查验率较低,并设有专人负责协调解决通关问题,企业体验到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环境下各部门“联合激励”给企业带来的助推力。

据了解,由于此次重新认证是《海关信用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以来,昆明海关首次对关区高级认证企业进行重新认证。昆明海关积极做好集中及个性化信用培育工作,指导企业从内部控制、财务状况、守法规范及贸易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制度梳理及重新认证准备,并在重新认证中,针对公司的海关业务管理提出一些建设性建议,进一步提升了高级认证企业的海关合规管理能力。(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