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举办第六期企业家讲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0:34:29
分享

9月8日,由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服务局主办、光谷创业咖啡承办的“第六期光谷企业家讲坛”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二楼培训中心举办。

本期讲坛上,针对DT时代是否到来、DT时代企业新的商业价值何在及其价值分布以及DT时代企业成长路径等三个主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分析。

武汉佰钧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耿标表示,生存和发展是企业经营者永恒的话题,为此创业者和企业需要做到两点:首先要有方向,其次是专注。企业的成长,必须得关注大数据,逐渐的把大数据变成最重要的资产来驱动企业的经营。

武汉佰思杰科技有限公司CEO刘朱锋认为,DT时代可能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但也可能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大型集团可能面临很大的压力,而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现在是一个非常好的时代,每个企业的成长都应该顺应时代的大潮流,构建核心竞争力。

“光谷企业家讲坛”是一系列公益讲座,全年共有十期,旨在为大家搭建资源互相的平台。此次光谷企业家讲坛活动是第六期,以讲座、圆桌对话、参观三种形式展开。(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