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迅美节能填补行业空白 新型墙体防火保温板问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17:13:52
分享

近日,记者从甘肃迅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该企业开发研制的“新型艺术复合保温板(Q板)”、“FIPS聚对亚苯基A级防火保温板”两大类产品各项技术指标远高于国内外同类产品,填补了行业空白。

据了解,9月5日该企业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上市证券简称为迅美节能,证券代码为839058。

甘肃迅美节能填补行业空白 新型墙体防火保温板问世
迅美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杨向记者展示材料性能

记者了解到,“新型艺术复合保温板(Q板)”集装饰、保温、防火等多项优势于一身,防火性能达到国内外最高A等级,保温性能更是目前市面上常用保温材料的6—8倍,可率先实现建筑体个性艺术特色外观及85%的节能率,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从住建部统计数据来看,目前我国既有建筑当中,90%属于高耗能建筑。同时每年因为外墙保温起火导致的财产损失数额更是高居不下。2005年起,国家就陆续颁布了一系列政策法规,推动建筑保温行业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鼓励保温隔热材料向高科技、轻质化、节能化发展。

甘肃省也在2013年发布了《关于规范甘肃省建筑外墙保温材料燃烧性能的通知》,对外墙保温听出了强制性标准,对全省实现环保、节能、绿色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迅美节能作为甘肃省内首家集建筑保温材料、新型墙体材料、水性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新技术新三板挂牌企业,先后获得50多项发明专利,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迅美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该企业研发的“新型艺术复合保温板(Q板)”、“FIPS聚对亚苯基A级防火保温板”等外墙保温材料及公司生产的迅美牌水性涂料产品在甘肃率先执行远高于国家标准的出厂检验标准,具有低碳、零甲醛、无毒害等绿色环保特性。(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薛朝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