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迅美节能登陆新三板 拟2019年底开拓海外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17:13:52
分享

9月8日,记者从甘肃迅美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美节能”)获悉,该企业于9月5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甘肃迅美节能登陆新三板 拟2019年底开拓海外市场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明杨告诉记者,迅美节能登陆新三板后,企业由单轮驱动转变为双轮驱动,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在拓展国内市场的同时,将积极走出国门,并拟于2019年底开拓海外市场。

迅美节能是一家集建筑保温材料、新型墙体材料、水性涂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李明杨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向市场提供创新、优质、绿色、个性化产品及暖心的服务”理念,将“做一个受人尊敬、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保温节能系统材料的研发生产型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企业的发展宗旨,并保持年均30%以上的增长速度稳步发展。

李明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迅美节能此次上市成功后,接下来将利用资本优势,在全国各个省份成立一到两家保温材料企业,带动这个行业做大做强,解决行业内散、乱和技术管理层次不齐的现状,把迅美节能打造成国内最大的保温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同时他表示,目前迅美节能在市场拓展方面还有一定的局限性,计划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后,于2019年底走出国门,拓展海外市场。(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薛朝华)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