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17:12:36
分享

9月7日,“2016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新闻通气会”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举行,首届广西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大赛以“文化引领风尚 创意改变生活”为主题,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广西博物馆协会、广西大学生创业就业研究会承办,广西二轻工业联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广西文化宣传信息中心协办。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文化产业处处长邱玉红介绍了本次大赛征集的作品要求和参赛办法。他说,大赛征集具有广西文化元素、地域特色的工艺美术品、办公文化用品、家居生活用品、娱乐旅游用品、生活装饰用品、影视动漫衍生品及其包装设计等。广西区内的工艺美术研发机构、文化创意设计企业、大专院校及设计师、工艺美术师、手工艺制作者、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业余爱好者均可以单位和个人名义参赛。

据悉,大赛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0元;优秀创意奖20名,奖金各1000元。大赛咨询电话:0771-2707051,投稿邮箱gxwcds@163.com。(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