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网记者探营9·8投洽会平潭馆

作者:林精精 来源:平潭网
2016-09-08 13:32:39
分享

本届9·8投洽会将于明日开幕,平潭网记者今日下午抢先探营,为您揭开平潭馆的神秘面纱。

平潭网9月7日讯(本网记者林精精)本次9.8投洽会平潭展馆有哪些奥秘?今日,平潭网记者抢先探营,为您揭开投洽会平潭馆的面纱。

平潭馆位置极佳,在C321展位,即C3馆主舞台正后方,可以说是处在了投洽会人流量最大的区域。值得一提的是,主宾省江西馆展位就在主通道另一侧斜对面。

据现场布展的工作人员介绍,平潭展馆总面积有180平方米,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四面通透。展馆主框架设计灵感主要来源于“麒麟岛”造型,包含有前台区、洽谈区和展示区等功能区。其中展示区主要通过1台电视、3个触摸屏、3个立体展示灯箱和6面墙体灯箱等载体,来展示平潭的风土人情和产业现状等。

据悉,现场的工人从9月2日进场布置,到今天下午收尾,前后历经约一周时间。而在8日至11日,投洽会短短4天的时间里,这个展馆将向来自世界各地嘉宾展示平潭的魅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