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莞商联合会理事会换届 岭南园林董事长尹洪卫当选新会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10:56:13
分享

2016年世界莞商大会欢迎晚宴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9月7日晚上在东莞举行,与会领导、嘉宾和会员代表共1000多人出席。

欢迎晚宴前,世界莞商联合会举行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东莞市委书记吕业升向新当选会长尹洪卫颁发当选牌匾。大会组委会主任、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莫浩棠向尹洪卫移交会旗,标志着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向第二届理事会“交班”。

据了解,为了使新一届理事会具有代表性,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理事会名单中增加上市公司、优秀海内外莞商的比例,理事会常务理事、副会长职务的成员中,也相应增加这个群体的莞商。

同时,新一届理事会更加注重老中青的梯队结构,注重新生代的培育和提升,增大名单中青年莞商的比例,以促进莞商事业薪火相传。

新任会长尹洪卫表示,在首届理事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第二届理事会将主要开展四方面工作,包括发挥桥梁作用,推动莞商发展;秉承莞商特质,弘扬莞商精神;推动抱团发展,凝聚莞商力量;强化宣传推介,树立莞商品牌。

东莞市长梁维东在致辞时表示,首届莞商大会召开以来,在会长莫浩棠和第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莞商联合会积极壮大组织实力,着力整合会员资源,促进政企加强沟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带动了广大莞商更加注重合作抱团发展,更加注重参与东莞建设,更加注重公益事业和社会回报,莞商大会也一届比一届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第二届莞商理事会正式就职,相信在尹洪卫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莞商联合会一定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莞商的力量,进一步发挥优势,增进合作,擦亮招牌,开创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梁维东指出,面对当前的机遇和挑战,东莞正以构建国家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试点试验城市为契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加快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的步伐,努力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衷心希望广大莞商在莞商大会持续的号召引领下,在莞商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的主持带领下,抓住机遇、坚定信心、奋力打拼,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为东莞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梁维东表示,东莞市委、市政府将发扬重商、爱商、亲商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莞商资源,扎实推进“亲企清政”工程,全面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坦荡真诚地与莞商企业沟通交流,实实在在帮助莞商解决问题,竭尽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莞商企业拓展市场,为莞商企业加强研发、产能兼并、重组上市创造更好的条件,大力支持莞商企业增强创新能力。同时,加快转型步伐,全力以赴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和内涵,为莞商企业在本地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