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新疆分公司关注新员工成长培养结硕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09:31:20
分享
南航新疆分公司关注新员工成长培养结硕果

表彰青年员工成长培养先进集体和个人。

南航新疆分公司关注新员工成长培养结硕果

师徒代表签订导师带学员培养协议。

9月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召开了2016年青工成长培养工作会,总结部署青年员工成长培养工作。来自各基层单位的负责人和优秀师徒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2016年度青年员工成长培养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青年员工成长培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地面服务保障部党总支书记刘凤琴、飞机维修基地资深高级工程师杜永军分别代表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做了主题发言。师徒代表们在现场签订了《导师带学员培养协议》。最后南航新疆分公司党委书记杨本森与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并结合新员工成长培养的重要性、方向性、针对性对进一步开展好青年员工培养工作做了要求,积极为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立业搭建平台,让他们早日成为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

据了解,南航新疆分公司启动青工成长培养工作一年来,分公司按照“党委挂帅、行政落实、群团协力、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的要求,成立了分公司新员工三年培养指导工作委员会,具体指导各单位新员工三年培养工作的开展。制定并下发了《新疆分公司新员工三年培养工作实施方案》、《新疆分公司新员工三年培养工作措施》及《新疆分公司导师带学员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对青年员工的成长培养工作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各基层单位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制订了相应的新员工三年培养方案、计划推进表以及导师带学员工作管理细则,有序推进新员工三年培养工作。截至目前,分公司共聘任导师420人,师徒结对665对,为青年员工量身定制的轮岗计划、“双导师”制度、360度成长体系、五步阶梯培训以及新老员工座谈等措施,切实推动了分公司导师制的落地生根和新员工三年培养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建设“阳光南航”和推进南航乌鲁木齐枢纽建设输送源源不竭的青春力量。(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