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湘两地企业携手布局互联网电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8 09:20:04
分享

9月6日,湖南省银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华夏城视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组建合资公司,布局互联网电视。

近几年是互联网电视发展的井喷阶段,作为新型媒体集团,银骏实业集团携手国企,借力“互联网+”、瞄准“TV+”,创新开拓互联网电视销售市场、增值业务市场、衍生平台市场及电视租赁业务市场,满足大众收视的多元化需求。湖南省银骏实业集团董事长乔正春表示:“这是传统电视媒体与新兴网络视频媒体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探索,未来将极大地改变人们的观看模式。”

华夏城视网络电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畅民指出,新公司将整合深圳广电集团、CUTV成员台、华声TV的视频资源,通过强强联合,将海量内容和优质服务,借助互联网智能电视载体,带入普通家庭,它将改变人与家庭的消费习惯及生活方式。(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