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检验检疫局启动2016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7:02:40
分享

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画,专家现场讲解……日前,三明检验检疫局深入明溪县御帘村,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质量宣传进乡村活动。据悉,这是三明检验检疫局2016年“质量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质量月”活动是每年9月份组织开展旨在提高全民族质量意识和质量水平的全国范围内的质量专题活动。今年三明检验检疫局“质量月”活动主题为“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市”。活动期间,三明检验检疫局将从4个方面开展17项专题活动,旨在深入开展质量提升、整治活动,服务地方经济转型跨越,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增强全民质量意识,营造质量发展良好氛围。

“质量月”期间,三明检验检疫局还将开展以标杆企业带动产业发展活动,深入三明二氧化硅生产企业,对二氧化硅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摸底调查,并召开座谈会,向二氧化硅生产企业宣传《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中国制造2025》等质量规划和理念,探讨通过技术改造推广精益制造等先进质量管理办法,推动三明二氧化硅产品质量有新飞跃,打造“中国制造”二氧化硅品牌,促进产业发展。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