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4:36:51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7日电 6日,本网获悉,2016年河北省“金秋送岗促就业”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将于2016年9月7日在河北人才网(www.hbrc.com.cn)拉开序幕,为期20天将持续到9月26日结束。本次大会参会企业达1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万个,是河北省下半年“金九银十”招聘旺季迎来的第一个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会。

据悉,本次大会特别设置了知名企业招聘专区,包括石药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普阳钢铁有限公司、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等各行业知名企业;同时,本次大会还设置了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医院招聘专区、分行业招聘专区。

同时,本次活动免收企事业单位招聘费用,为双免公益性网络招聘会。

本次大会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河北人才网承办。(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