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安干部“卷袖”献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3:41:38
分享

同安干部“卷袖”献爱
机关干部们排队献血

“血脉相连,爱心永续。”9月6日上午,以“富美同安 卷袖之爱”为主题的大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在同安会堂门口启动,这是2016年以来,同安区举办的首场大型的志愿献血活动,来自该区169名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者到场献出“卷袖之爱”,为美丽银城再添一丝浓浓暖意,当天共计献血46000毫升。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何玺出席启动仪式。

上午8点,同安区广大机关企事业干部们就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填写表格、健康检查、血液化验,检查合格的志愿者们纷纷有序地进入采血车,卷起袖子献出爱心,献完血的志愿者们则安静地在边上等待领证。

同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在献血仪式开始前鼓励广大机关干部踊跃参加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他说“献出一份热血,帮助一位有需要的人,献血有限,爱心无限。”

据介绍,本次大型献血活动同安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厦门中心血站承办。该活动作为同安区“文明引力波”系列活动之一,共有三场,9月7号和11号还将在市第三医院门诊大厅及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活动自8月15日发出倡议后,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21人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发挥出机关工作人员参与公益、奉献爱心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同安参与到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的市民越来越多,据统计,今年以来,已经有14个单位312人献血59700ml。

(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