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落实情况汇报会

作者:陈澜清 来源:平潭时报
2016-09-07 13:36:34
分享

9月6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落实情况汇报会,听取8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平潭网9月7日讯(记者陈澜清)昨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落实情况汇报会,听取8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

8月11日,区党工委书记张兆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主持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实地察看了国际海洋产业园一期、海运快件等8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项目后续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会后,区督查室及时梳理会议情况,形成了会议纪要,开展督促检查。从督查情况看,截至目前,8个重点项目议定的19个具体事项中,存在部分未落实情况,需加强整改推进。

汇报会上,张兆民指出,目前我区重点项目建设初见成效,但仍存在问题和短板。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振奋精神,克难攻坚,真抓实干,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千方百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他说,现阶段是重点项目建设的关键时期,要树立强烈的紧迫感。各片区、职能部门要团结协作,认真梳理汇总各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问题,提供高效便捷的“保姆式”服务,将问题进行“一篮子”解决,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林文耀表示,各片区、职能部门作为全区项目建设的主力军,要紧紧抓住平潭开放开发、实现赶超的有利时机;要增强责任意识,及时研究项目建设中的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要树立主动意识,加强工作力度,提高效率、简化环节,牵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取得进一步发展。

会上,8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相关部门围绕协调解决问题发言。

区领导陈东荣参加会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