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3:18:50
分享

“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举行
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9月6日在长开幕

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9月6日在湖南长沙开幕,湖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达哲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出席会议作专题报告。湖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出席,副省长张剑飞主持开幕式。

本次峰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主办,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执行,峰会的主题是“智造转型 湘约未来”。

来自国内外的著名专家学者、企业家,部分省(市)经信委负责人,湖南省各市州经信委负责人及企业代表、部分国家级和长沙市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代表及政府工作人员700余人参加了会议。

“2016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深入探讨了如何贯彻落实 “中国制造2025”战略部署,实现以智能制造为统领,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推动中国工业由大变强。会议进一步深化了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先进理念分享、合作机遇探索和未来先进技术储备交流,搭建了智能制造的高端交流、展示、推广平台。会议总结了近年了长沙智能制造在顶层设计、政策支持、服务平台、项目示范等方面的实施经验,展示了以长沙智能制造为代表的中国智能制造成果。

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政府工作人员还分别在工程机械、自主可控信息安全、3D打印、新材料、智能运动控制系统和机器人等6个分论坛上围绕“转型创新,智造湖南”、“洞见,智能未来”、“自主可控信息安全”、“3D引擎·中国智造” 、“人机协作 智造未来”、新材料(锂电)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