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世纪城,国家 AAAAA级旅游景区,是由新中国电影摇篮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独有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 />

长影世纪城又添“新乐园” 打造5A级娱乐新体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1:27:50
分享

长影世纪城又添“新乐园” 打造5A级娱乐新体验

长影世纪城,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是由新中国电影摇篮的长春电影制片厂斥巨资打造的中国独有世界级特效电影主题公园。汇集了当代技术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特效电影于一园,被誉为“世界特效电影之都”。长影世纪城拥有最先进的特效电影技术打造的景点,同时还可以带你走进电影后期的神秘世界。

2016年长影世纪城增添新乐园,欢乐加倍价不变,用最顶级的创意+最尖端的科技打造出全新的欢乐主题,新增华夏翱翔冒险游戏空间迷城蝴蝶泉边萌萌八爪鱼波波小艇等全新主题景点,特别是新乐园主打项目华夏翱翔,其动感平台、数字放映系统、穹形银幕均由国外知名设备制造商提供,影片视觉特效部分更是长影联手电影《指环王》特效团队操刀制作,效果震撼非凡。当游客坐在高达13米,相当于四层楼高的悬挂式动感平台上,双手双脚垂于空中,以飞行的姿态掠过大气磅礴的华夏大地,映入眼帘的场面极度震撼。长影世纪城新乐园体验景点整体分布在二期园区及一期园区内,全新的长影世纪城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世界尖端电影科技一站式娱乐体验感受。

长影世纪城又添“新乐园” 打造5A级娱乐新体验

国家5A级旅游景区长影世纪城二期新乐园的正式运营,为省内外乃至海内外的游客提供了更加超凡的5A级娱乐新体验。不但丰富了园区特效电影娱乐内容、提高了特效电影项目科技含量,更提升了长影世纪城在中国旅游市场的地位和影响力,对丰富长影产业内容、塑造文化旅游品牌、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拉动区域经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