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制药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颗粒首次出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1:23:08
分享

8月底,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出口的13000盒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颗粒(整肠生)在约旦顺利通关,打破了韩国对地衣芽孢杆菌制剂出口的垄断地位,填补了海外市场空白,树立了该类产品在海外的品牌优势。

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颗粒(整肠生)作为东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拳头产品于1992年作为国家一类新药上市,历经20多年,已成为微生态益生菌制剂的名牌产品。为积极推动沈阳医药产业集群的发展,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生物制品出口为抓手,帮助以东北制药集团、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等“沈阳制”生物制品打开海外市场,占领海外生物制剂市场,开拓沈阳经济发展的新的增长点。

为了帮助企业顺利出口,沈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相应法律法规,实施一厂一策,指导企业完成特殊物品审批前期的准备工作,企业一次性通过辽宁局审批;经过严格查验产品,以最优的产品向海外输送;采取随到随检,查验放行第一时间完成,积极促成“沈阳制” 地衣芽孢杆菌活菌胶囊/颗粒顺利占领海外市场。(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