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城堡酒店开启秋季下午茶轻食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09:02:34
分享

夏秋交替之际,自2016年9月1日起至10月31日,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推出唤醒身体的健康轻食下午茶。

“轻食” 一说,最早是从欧洲而来,在法国午餐的“Lunch”正具有轻食的意味,逐渐衍变为少油煎炒。低脂低热量少糖少盐高纤维营养食物总称。“轻”字不仅体现在食材与做法上,还能够满足现代人去繁从简的就餐心情。各色轻食餐厅与教程层出不穷,为时尚圈人士津津乐道。

大连城堡酒店开启秋季下午茶轻食尚

英式下午茶三层塔

城堡酒店此次焕醒轻食下午茶系列,在卡路里控制上精益求精,采用低脂奶油的同时,减少了70%糖分的使用。包括清新健康的轻食甜品——低糖绿茶杏仁奶油蛋糕、低糖纯巧克力蛋糕、低糖金砖蛋糕、城堡自制酸奶、经典司康饼及有机时令水果炮制的水果千层蛋糕,以及多款经典咸味点心——来自意大利的帕尔马风干火腿配蜜瓜、特制烟熏三文鱼奶油芝士配全麦面包、水牛芝士搭配番茄以及大连本地蟹肉三文治,再配以酸甜可口的诱人花果茶,带来清新健康好滋味。(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