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至德旅游论坛将于11月26日在广东湛江举办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9-07 08:46:11
分享

中国经济网湛江9月6日讯(记者周骁骏 韦玲 通讯员覃柳宁)9月5日下午,记者从在广东湛江召开的世界至德董事局会议及2016世界至德旅游联盟成立大会筹备会上获悉,2016世界至德旅游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至德旅游论坛将于11月25日至27日在广东湛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国家旅游局、广东省等政府代表及专家学者、工商学者260多人参加此次盛会,会议期间将举办“一带一路专家发言”及“至德旅游论坛”等多场相关活动。

据统计,全世界旅游以及相关产业的每天产值达近上百亿元,并以约5%的速度递增,当前世界旅游产业是最具商业价值以及发展前景的朝阳产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世界至德总会、美中国际商会决心充分利用“湛江是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的支点城市”、“海南是‘海上丝绸之路’必经中心点”这两大政策优势,成立世界至德旅游联盟并举办首届至德旅游论坛,联盟成立后,将至德总会现有成员地域分布广,旅游资源丰富的优势统一起来,促进世界至德、美中商会及各合作单位等旅游相关行业产业经营的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以及实现资源、政策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当天的筹备会由世界至德总会主席吴希民博士主持。作为至德总会常务副主席,香港进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在会议上提出,一要继续弘扬至德文化,成立专门机构,负责传播弘扬至德文化优良传统;二要搭建“至德+企业”发展平台,选择至德会员中的东西南北中五家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培育大企业做强做稳,同时又可壮大至德生命力,经济实力和可发展持续力;三是各地区要物色发展新的会董、副主席等高端人才,借力养会,至德文化产业与经济实体产业,每年召开至德企业家峰会、通过旅游产业平台可以快速发展至德。第一湾也会借助G20杭州峰会的契机,秉承习近平主席会上演讲的主旨,勇于担当、同舟共济,将东兰的旅游项目推上新的台阶。中共河池市委书记何辛幸在两会上表示广西河池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会后深入东兰传达贯彻两会精神,对东兰旅游项目高度重视。

据了解,世界至德总会是世界各国吴、周、蔡、翁、曹五姓联合济阳堂(辛、柯、蔡)及六桂堂(洪、方、翁、龚、汪、江)各姓的世界性联宗组织。自1879年8月26日在美国旧金山成立,至今137周年。世界至德总会将于2016年9月23日-26日在江西南康召开会员大会,届时海内外近1000人出席会议,广西第一湾也将在大会上推介东巴凤旅游黄金线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