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秦皇岛分中心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6 15:29:51
分享

中国日报网秦皇岛9月5日电 9月2日,京津冀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秦皇岛成果推介会暨服务河北对接会在秦皇岛市举行。期间,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秦皇岛分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依靠中关村科技企业家协会和中关村开放实验室,承担了中关村推动先进技术与传统产业跨界、跨区域合作的重 托,是中关村以“市场化方式促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实体平台。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将对秦皇岛分中心开放天合大数据库、专家智库等资源,为我市提 供科技成果转化及项目孵化服务。揭牌仪式上,发布了首批30项成熟度较高的科技成果项目。

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经华表示,秦皇岛市将一如既往做好扶持培育工作,站位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全力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加速成果转化进程,汇集人才规模优势,努力把中关村天合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中心秦皇岛分中心打造成全市乃至全省创新的高地、创业的福地 和创客的乐园。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