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慈善协会发出爱心倡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6 15:29:51
分享

中国日报网秦皇岛9月5日电 9月5日是首个“中华慈善日”,为了更好地推动秦皇岛市慈善事业发展,秦皇岛市慈善协会特发出倡议:广邀我市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大病救助、帮贫救困、扶弱助残、爱心助学等公益项目,为需要的人们伸出一双温暖的手。

据介绍,作为河北省首批获得“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的公益机构,秦皇岛市慈善协会成立11年来,通过开展福彩助学、大病救助、春节“送温暖·献爱心”、 白内障患者复明工程等专项救助活动,不断加大助学、助困、助医、助老、助残的力度,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秦皇岛市慈善协会郑重承诺,所接收的每一笔善款,都将用于救助困难群众和发展慈善事业,并及时在新闻媒体公布捐赠接收、使用情况,接受社会各界的监 督,以实际行动树立慈善组织的良好社会形象。有捐赠意愿的市民可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捐赠。 爱心账户:秦皇岛市慈善协会;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港城支行;爱心账号:813001040015674。市慈善协会爱心热线0335-8573573。(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