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在秦皇岛市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6 15:29:51
分享

中国日报网秦皇岛9月5日电 9月3日, 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秦皇岛北戴河平水桥公园举行。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王普增出席启动仪式,并为平水桥质量主题公园揭牌。副市长孙国胜主持启动仪式。

河北省“质量月”活动由省质监局、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等14个部门共同组织,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旨在动员社会各界特别是广大企业积极开展质量提升活动,形成质量发展共识,营造质量强省的浓厚氛围。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以来,秦皇岛进一步强化“抓质量就是抓发展、抓质量就是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抓质 量就是抓民生抓形象”的理念,全方位、全市域开展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快实现从“速度”向“质量”的战略跨越,打造秦皇岛经济“升级版”。全市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46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4个、省级名牌产品51项、服务名牌24家,在全省质量兴省和名牌战略考核中被评为A级。

张瑞书表示,秦皇岛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稳量提质做精产品,重量提质做强工程,增量提质做优服务,扩 量提质做美环境,加快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为又好又快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社会崇尚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浓厚氛围,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普增宣布2016年河北省“质量月”活动正式启动。他在致辞中说,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永恒的主题,质量安全是社会和谐的基础。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 动起来,提高质量意识,参与质量工作,投身“质量月”活动,积极构建多元共治质量工作格局,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和环境质量水平,进一步 提升“河北制造”的品牌价值,强化“河北标准”的话语权,筑牢“河北品质”的技术保障,推动“河北环境”不断优化,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迈向“质量时代”,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贡献。(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