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最大规模花卉博览会开幕在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6 15:12:09
分享

安徽省最大规模花卉博览会开幕在即

9月5日,阜阳市安徽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花卉培育基地内,工人正在给一种名为“红掌”的花卉浇水。9月28日至10月5日,安徽省规模最大的花卉博览会将在阜阳举办。(朱立新 摄) 

   第七届安徽省花卉博览会将于9月28日至10月5日在阜阳市举办,目前,约10万平米的室外展区已经进入花草植被的铺设阶段,近3万平米的室内展馆也将于近日投入使用。

   记者了解到,此次由安徽省林业厅与阜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幸福花儿开”为主题的花卉博览会将成为安徽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花事盛会。

   安徽农之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此次展会的协办单位,也是展会室外场地和室内展馆的建设单位。据农之源公司总经理郑萍介绍,本次展会将吸引安徽省16个地市的上千家企业前来参展。

   记者在展会建设现场看到,为了便于布展,展馆建设采用的是9.6米乘以5.6米跨度的立柱,展馆顶高达7.5米,室内空间非常开阔。据郑萍介绍,考虑到此次展会是在国庆假期期间举办,人流量会非常大,停车场是按照2000至2500个车位来布置,展会盛况可见一斑。

   据了解,阜阳市在此次博览会的场地建设方面与企业合作,走出了互利双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之路。作为博览会的协办单位,农之源公司出资建设博览会的室内展馆、室外场地,阜阳市财政投入2.4亿元专项经费用于花博会展馆周边5条市政道路的修建和绿化提升工作。花博会结束以后,展馆将被作为花卉综合交易中心继续使用。(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 朱立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