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摄影家、音乐家、舞蹈家三大协会今正式成立

作者:薛昕璐 来源:平潭网
2016-09-06 13:06:58
分享

9月5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正式成立。据了解,该三大协会成立后,区文联还将在今年陆续成立九个协会。

平潭摄影家、音乐家、舞蹈家三大协会今正式成立

平潭综合实验区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成立现场

平潭网9月5日讯(记者 薛昕璐/文翁武财/摄)9月5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摄影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正式成立。据了解,该三大协会成立后,区文联还将在今年陆续成立九个协会。

成立大会上,三大协会分别派代表发言。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伊海表示,摄影家协会目前共发展了首批50名会员,其中包括3名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游文娟表示,今后音乐家协会将加强对我区的音乐艺术宝贵遗产的收集、整理,并积极培养人才;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武志华表示,舞蹈家协会成立之后将充分挖掘具有平潭特色的舞蹈艺术资源,用形体语言展示平潭魅力。

“今天三大协会的成立仅仅只是开始,成立后将对我区的文化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同时将会为我区四十多万的百姓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区文联主席陆永建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