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交会宝鸡签约39个项目引资逾50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5 13:10:04
分享

日前,第25届西交会暨中国宝鸡“一带一路”旅游文化节在宝鸡举办。据悉,在开幕当天举办的宝鸡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及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39个项目,引资508.8亿元。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在致辞中表示,宝鸡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雄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是国家关天经济区规划的区域副中心城市和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近年来,我们紧紧围绕加快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目标,努力为广大投资者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青岛啤酒、农夫山泉、吉利汽车、中国中车等一批知名企业相继落户,宝鸡已成为众多企业抢滩西部、开拓中亚的桥头堡。

惠进才今后五年,我们将突出做强工业、做火旅游、做靓城市、做大文化、做美乡村五大重点,致力追赶超越,实现加快发展,并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旋律、加快发展的主抓手。我们真诚欢迎有眼光有实力的投资者前来宝鸡,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创业的广阔舞台。

据了解,当天的签约项目涵盖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民生、新生业态等,其中包括投资 60亿元的凤县凤州古城文化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 10亿元的单采血浆站及生物制品制造项目,总投资 10亿元的华润关山风电开发项目,总投资 8.9亿元的宝鸡东部汽车产业城市综合体项目等。(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