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平凉市崆峒区:中心城区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厅正式启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5 10:52:08
分享

“真是太方便了,以后我晚上散步时就捎带着把票领了。” 8月29日上午9点16分,崆峒区方舟科技电脑数码港办税员小刘在24小时自助办税厅花了不到2分钟时间,就完成了发票验旧及领用事宜。

为了应对营改增后业务压力,崆峒区国税局新开辟300平米办税区域,设立了24小时自助厅、发票业务室、国地税自助办税区三个办税区域,购置了三台发票验领机、一台税控设备发行机、一台代开发票机。纳税人可凭税号、密码、税盘,根据提示即可办理发票验旧、领用业务,这一举措有效分流了办税人流,实现征纳双方的“双减负”,也将办税时间拓展到8小时以外,实现了全天候服务,满足了纳税人在非工作时间的办税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国税部门的纳税服务质效。

据了解,由崆峒国、地税共同打造的24小时多功能自助办税厅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行以及各方调试后,目前已正式投入使用。(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