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茂商业广场面向全球招商 打造娱乐时尚新地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5 09:05:36
分享

中茂商业广场面向全球招商 打造娱乐时尚新地标
中茂城举行全球招商大会

中茂商业广场面向全球招商 打造娱乐时尚新地标

中茂城全球招商大会现场签约

9月2日,“中茂商业广场(中茂城)全球招商大会仪式”在长沙举行,百余家商业巨头和各界嘉宾齐聚,共同见证这一长沙商业地产转变与发展的重要时刻。

当天,由明星主持“村长”李锐,领衔六大明星主播钱枫、柯豆、孙璞、付安琪、喻美壬和李宇琪现场助阵。借由湖南广电天娱广告与中茂商业广场战略合作的意义,以及中茂商业广场娱乐时尚新地标的定位,将娱乐文化基调串起本次招商大会。通过芒果六大主播视角玩转大长沙,利用芒果主播场景演绎、现场视频切换,以小型情景剧形式,带领全场观众身临其境般的从大长沙变迁大背景之下,聚焦中茂商业广场。

据介绍,由中茂商业广场携手湖南广电天娱广告,共同打造芒果大本营“芒果“主题系列活动,全线从零起点到破百万的关注互动量。

中茂商业广场负责人介绍,中茂商业广场涵盖芒果大本营6大体验平台、14万㎡购物中心、3万㎡美食城、9大儿童主题馆和2万㎡摩天轮屋顶广场,还有创意酒店、创客公寓、环球影视城、明星大道、卫视娱乐专区等诸多类型,这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将于9月10日开盘。 (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