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大闸蟹中秋后开捕 西安市民9月底可尝鲜

2016-09-05 08:49:33
分享

金秋时节北风起,正是菊黄蟹肥时。进入秋季,正值大闸蟹上市,驰名中外的阳澄湖大闸蟹,以其味美柔嫩而著称,自古以来就深受人们喜爱。

9月3日,在2016金世尊阳澄湖大闸蟹西安上市新闻发布会上,苏州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秘书长严金虎透露,今年的阳澄湖大闸蟹开捕仪式定于9月23日,之后包括西安在内的全国各地市民方可品尝到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阳澄湖大闸蟹中秋后开捕 西安市民9月底可尝鲜

“很可惜今年中秋市民朋友们无法品尝到产自阳澄湖的大闸蟹,目前市面上可见的大闸蟹一般俗称为‘六月黄’,即‘童子蟹’”,当天会上,金世尊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四年前,金世尊把远在阳澄湖的美味大闸蟹带到古都西安,并先后在西安开设四个实体门店,受到西安众多食客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8年前金世尊企业诞生于上海,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农产品类福利、礼品的品牌企业。而金世尊阳澄湖大闸蟹更是金世尊旗下一颗闪亮的品牌。

阳澄湖大闸蟹中秋后开捕 西安市民9月底可尝鲜

“每一只蟹都是一个承诺。”据介绍,金世尊大闸蟹最大限度遵从蟹的自然生长规律,采取天然放养的方式进行养殖。拒绝网络蟹、注射蟹是金世尊的原则,只做品质有保障的高端蟹是金世尊的信念。金世尊的养蟹团队怀着一份对阳澄湖大闸蟹最淳朴的初心,专心养蟹,不辜负阳澄湖在世人心中的那份美好。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