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心中 落在实处——南航新疆飞行部“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3 07:40:44
分享

8月30日,南航新疆飞行部党委中心组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两篇讲话内容。随后,飞行部党委班子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进行研讨,结合旺季生产及“阳光南航”建设,就如何落实“两学一做”进行了发言。

学在心中 落在实处——南航新疆飞行部“两学一做”中心组学习
飞行部:组织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和“两学一做”专题研讨

党委书记呼守文同志要求,一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做好学习笔记,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内涵,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党章、学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个人修养,找准工作努力方向,为旺季生产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三是党委班子成员既要自觉接受教育,又要主动抓好分管单位的学习教育,参与到各基层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中去;党支部书记要坚持从我做起,带头讲好党课,带头抓好思想作风建设、飞行作风建设;支委委员要带头参加学习、接受教育,带头查找问题。四是党员干部要用榜样的力量影响和鼓励身边的人,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将良好的作风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的每个环节,切实增强“四种意识”,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