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赛道上 全民来绿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6:46:04
分享

最美赛道上 全民来绿跑

最美赛道上 全民来绿跑

9月2日,由临港经济区商会、滨海新区教育体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临港环保七千步”第二季·临港生态湿地公园绿跑活动拉开帷幕,来自临港经济区管委会及驻区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近5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2公里健步行组”和“3.5公里跑步组”两个组别。活动现场设有“环保好声音”、“最美团队PK合照”、“团队风采创意POSS”、“平板支撑耐久赛”、“团队同心呼啦圈”、“啦啦队助威”、“快步先锋奖”等多项现场互动环节。活动期间,还在环保倡议墙签字,并为湿地公园环保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作为区内一座独特的人工生态湿地景观, 临港生态湿地公园充分利用科普场馆进行环保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举办以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低碳为主题的科普展览和专项科普活动,进行多种形式的环保宣传教育,把环保理念和环保技能传播给公众。2016年被天津市环保局命名为“天津市环境教育示范基地”。 临港经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代表和个人都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不断推进“美丽临港”建设, 打造宜居宜业的临港。通过本次绿跑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环保的行动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承诺,进一步强化生态临港的区域美好形象。(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