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商会会长会议暨楚商论坛于10月28日上海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4:42:20
分享

近日,记者从湖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10月28、29日,全国湖北商会会长会议暨2016楚商合作发展论坛将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大会由湖北省工商联主办,由上海市湖北商会承办。

本届楚商论坛以“长江新经济,楚商新发展”为主题,以促进全国楚商合作与交流,助推长江经济带建设与发展为宗旨,邀请著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与楚商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期两天的论坛活动丰富多彩,除开幕式、主题演讲,本届论坛的一大重点内容是各种形式的招商会。

据省工商联主席杨玉华介绍,楚商大会与楚商合作发展论坛已经成为扩大楚商声望、吸引楚商英才、会聚楚商智慧、汇集楚商力量的平台,有助于促进楚商携手合作,整合楚商资源,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交流发展,建设“五个湖北”,实现共赢发展,富民强省。

为弘扬“敢为人先、包容开放、崇文尚智、守信重义”的楚商精神,打造楚商品牌,树立楚商新形象,湖北省制定一系列发展战略和新常态下的新举措、新作为。

湖北“竞进提质”,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投资机遇;重商崇企,坚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亲商、利商、悦商、暖商、敬商、懂商、护商、留商”;省委、省政府积极支持楚商成长发展。楚商在湖北及全国各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一批批商界精英。(中国日报湖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