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宝鸡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4:14:55
分享

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宝鸡开幕

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中国宝鸡“一带一路”旅游文化节开幕。

9月2日,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暨中国宝鸡“一带一路”旅游文化节(简称西交会)在陕西宝鸡开幕。本届西交会以“对话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合作”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全国21个省市,33个团体、470家企业参会。

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宝鸡开幕

西交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全国21个省市,33个团体、470家企业参会。

第25届西交会主要包括开幕式、经联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一带一路”旅游合作论坛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护照首发仪式、钛与生活·钛谷主题论坛、电子商务高峰论坛、宝鸡市暨经联会各方项目签约仪式、文化艺术周文艺展演等,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旅游护照首发仪式等16项活动。

本届西交会展场总面积近40000平方米,分别由陕甘川宁经联会成员方城市综合展、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经联会成立30周年成果展、一带一路旅游产业及特殊商品展、钛与现代生活展、宝鸡市县(区)综合展、异地宝鸡商会会员企业产品展、消费品展、西部美食展暨宝鸡第三届美食节、车展、房产展等10个板块组成。

据了解,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12个城市和3个铁路局共同发起,是一个跨省际、跨行业、开放性、综合性的经贸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24届,有效推动了毗邻地区在工商、经贸、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广泛合作与交流。(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