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云梦公益联盟成立李保健任会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3:44:15
分享

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云梦公益联盟成立李保健任会长

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云梦公益联盟成立现场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1日电 近日,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云梦公益联盟成立大会在石家庄举行。会上宣布李保健同志为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石家庄云梦公益联盟分会会长。大会旨在帮扶贫困山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人群。

活动现场,河北省爱心志愿服务协会云梦公益联盟相关负责人为赞皇县的3户贫困家庭送去共计3000元的慰问金。此外,该负责人介绍,以后每月都会组织相关活动,走访慰问太行山区的孤寡老人以及贫困家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了解,来自赞皇县宋家庄村的武荣祥是此次大会被帮扶的贫困户之一,今年64岁的武荣祥,常年患有严重风湿类风湿,为孤寡老人。成立大会上,武荣祥被现场的工作人员搀扶到台上,接过慰问金的武荣祥激动地说道,“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还想着我们,谢谢你们。”(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