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精品兰花展赛颁奖 兰花展对外开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3:44:15
分享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精品兰花展赛颁奖 兰花展对外开放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精品兰花展赛颁奖典礼现场

2016唐山世园会国际竞赛精品兰花展赛颁奖 兰花展对外开放

福建厦门和晟兰苑荣获大型景观布置竞赛金奖

中国日报网唐山9月2日电 8月31日上午,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竞赛--精品兰花竞赛颁奖典礼在唐山举行。赛会共组织了44家国内外单位,903件作品参展,最终评选出各类奖项640名。即日起至9月15日,兰花展览活动在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B馆对外开放。

据了解,2016年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国际精品兰花展赛”是由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承办的一场精彩兰花盛会,也是第一次由中国北方城市承办此级别的兰花展会。展赛以“兰品荟萃,香沁世园”为主题,将国兰和洋兰融合展示,设置了单株竞赛和景观布置竞赛两种形式。

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赛会共组织了44家国内外的单位参加。经对903件作品评审,评选出各类奖项640名,包括金奖47名、银奖93名、铜奖214名,优秀奖286名。其中,广东翁源县兰花协会、广东中山兰花协会、中国兰花交易网等单位获得了国兰单株竞赛金奖,台湾芳美兰园、北京植物园、中国林业科学院林业研究所等单位获得洋兰单株竞赛金奖,台湾芳美兰园和北京植物园获得了小型景观布置竞赛金奖,福建厦门和晟兰苑获得大型景观布置竞赛金奖。

即日起至9月15日,兰花展览活动在唐山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B馆对外开放,设置了“国兰单株竞赛展区”、“洋兰单株竞赛展区”、“小型景观竞赛展区”、“大型景观竞赛展区”、“花艺组合盆栽竞赛展区”、“科普区”六大板块,将兰花的文化精髓与时代精神有机结合,充分展示了兰花在产业种植、园林环境、文化创意等领域的应用。(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