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险业逆势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3:27:39
分享

今年以来,云南保险行业积极把握政策环境优化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机遇,有效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继续保持了有速度、有质量的良好势头,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动力,提供了保障。截止7月末,全省累计实现保费收入335.3亿元,同比增长21.91%,增速较去年同期提高了4.65个百分点。

云南保险业逆势快速发展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云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光中

云南保险业逆势快速发展,成为全省跨越式发展进程中的一道亮丽风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云南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光中介绍说:“保险的保障功能有效发挥,在兜底和改善民生保障、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应对重大灾害事故方面,保险业累计为经济社会提供风险保障12.4万亿元,同比增长21.26%。截止7月末,赔款与给付合计112.41亿元,同比增长18.23%。”

与此同时,云南保险业发展实力稳步提升。截至7月末,云南保险行业的总资产达752.46亿元,较年初增加了90.86亿元。全省共有保险公司法人机构1家,省级分公司36家,中支及以下机构2807家。(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