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唐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2 11:31:54
分享

唐山市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唐举行

唐山丰润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现场

唐山市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唐举行

道德模范赵久丰、李明贵上台领奖

中国日报网唐山9月1日电 8月31日,“大爱唐山 尚德丰润”唐山市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授奖仪式在唐山丰润举行。

据悉,自评选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群众和基层单位踊跃参与,经组委会最终评选,四十余载守护乡邻健康的村医亢玉环、为学生补课28年分文不取的好教师朱艳敏、让扒手胆怯的修车师傅李明贵、令歹徒闻风丧胆的人民警察赵久丰等9人及丰润区评剧团荣获丰润区第三届道德模范。

唐山市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杨秀慧表示,“希望丰润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拓展 ‘善行河北•大爱唐山’品牌活动,积极营造‘人人争当道德模范,人人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受到表彰的道德模范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近年来,唐山市丰润区按照建设“四个丰润”的总体要求,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河北省文明城区,大力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社会道德风尚发生了可喜变化,唱响了“大爱唐山尚德丰润”这一品牌。(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