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香洲区英文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7:15:18
分享

由珠海市香洲区政府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办的香洲区英文网站(www.xiangzhouonline.com)今天(9月1日)正式开通上线,成为该区对外传播的新名片,香洲区加快国际化发展和提升对外开放又迈出了新步伐。

珠海香洲区英文网站采用目前国际流行的场景式设计,并将投资环境、产业政策等内容以图表形式表达,使网站简约明了、可读性强。同步推出的英文网站手机版界面采用响应式布局设计,相比传统手机网页内容更加精炼,第一时间将香洲新闻资讯、投资、旅游及生活信息送到读者手边,为用户提供舒适的阅读体验。

内容方面,英文网站充分考虑外国受众的信息需求和阅读习惯,设置了“关于香洲”、“新闻中心”、“专题报道”、“招商引资”、“旅游文化”和“生活服务”六大栏目。除发布即时资讯外,网站还向读者展示了香洲的区位优势、投资潜力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并为有意来香洲旅游、生活的外国人提供全面的娱乐、教育、医疗等信息。同时,英文网资讯能通过Facebook、Twitter等海外社交媒体实时分享,从而有效覆盖互联网对外传播平台。

近年来,该区主动适应信息化时代需求,大力推广互联网平台传播。今年1月1日,新版香洲区政府公众信息网正式上线,此次英文网站的开通是该区打造信息量大、受众面广、权威性强的互联网传播平台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詹立胜)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