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胖哒”快闪莫斯科 四川旅游赴俄推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7:07:43
分享

熊猫“胖哒”快闪莫斯科 四川旅游赴俄推介

8月29日,熊猫快闪活动在莫斯科举行。

8月29日,四川省旅游推介会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举行,共吸引近百位俄罗斯旅游业界嘉宾参加,包括莫斯科旅游局副局长康斯坦丁先生以及北高加索部发展顾问斯坦尼斯拉夫先生等。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纪检组长王继春先生在致辞中说,中俄山水相连,俄罗斯是旅游大国,时值金秋时节来俄罗斯开展四川旅游营销活动,希望借这次推介会收获更多的友谊和合作。“欢迎俄罗斯朋友到四川旅游、投资兴业,观赏四川独特的山水风光、感受四川灿烂的古蜀文化,亲自去发现四川、体验四川、认识四川。”

莫斯科旅游局副局长康斯坦丁先生、北高加索部发展顾问斯坦尼斯拉夫先生在致辞中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奠定旅游合作基础,使俄罗斯民众更多地关注四川,并赴四川旅游。斯坦尼斯拉夫先生还提到,近期他将安排访问四川,希望能和四川旅游业界拓展进一步合作空间,并预祝推介会成功。

四川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孟刚先生向与会旅游业界及民众介绍了四川省及四川旅游基本情况,他希望中俄旅游业界互通信息、互相走动,增加了解、深化合作,推动双方旅游业发展。

推介会上,四川旅行社代表孙玉竹女士介绍了四川旅游产品线路情况,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驻莫斯科代表处总经理彭超先生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川航莫斯科航线有关情况。同时,四川省旅行社与俄罗斯旅行社签署了框架协议。

同日下午,四川旅游营销系列活动之一的熊猫快闪公众推广活动在莫斯科举行,现场憨态可掬的“胖哒”随着音乐起舞,吸引了当地民众驻足观看并合影留念。

记者了解到,四川省旅游营销团一行还在圣彼德堡实地考察“川菜名馆”认证申请餐馆,并开展了交流和指导工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