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777即将执飞乌市——台北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4:25:31
分享

新疆古尔邦节加中秋节7天假期临近,南航乌鲁木齐——台北航线预售火爆。为满足市场需求,南航将于9月12日起投入777运力执行乌市——台北往返航班。

据悉,南航乌市——台北航班的航班号为CZ639/40,每周三班,周一四六执行。777机型执飞每班往返可提供座位数710余个。航班时刻不变,去程CZ639于北京时间18:10从乌市起飞,23:15到达台北,回程CZ640于次日凌晨00:45从台北起飞,并于07:00点回到乌鲁木齐。

台北是台湾北边的游览中心,除阳明山、北投风景区外,还有诸多名胜古迹、人文场馆,台北故宫博物馆、国父纪念馆更是台湾象征,每年都有众多疆内游客慕名前往。南航在乌市-台北航线投入777运力,不但极大缓解了台北方向游客需求,同时也给广大旅客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选择。

(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