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检验检疫局展现福建特色开展2016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3:07:08
分享

9月1日开始,福建检验检疫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6年“质量月”活动,围绕“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国”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整治和群众性质量活动等四方面重要活动。同时,该局深入挖掘福建特色,开展以“地域—产品”为主线的“产品质量助推宏观质量”活动,以小见大,在福建辖区全面培育宏观质量管理理念,力求做到声势更大、覆盖更广、形式更多、影响更强。

在福州,福建检验检疫局将着力做好进口汽车质量提升工作,向进口4S企业代表以及江阴口岸汽车进口商通报进口汽车不合格信息,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向广大消费者解读汽车质量安全基础知识,提高消费者自主质量分辨能力。在泉州,分别与石狮市政府、德化县政府共同推进国家级出口童装示范区和国家级出口陶瓷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帮扶引导中天、鸿星尔克2家龙头企业申报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打造质量示范标杆。在莆田,结合“莆田好鞋”团体标准的建设,拍摄并制作质量宣传微电影或微信,培育莆田鞋类品牌。在福清、三明、宁德、龙岩、东山、东山、南平等地、分别围绕“国门生物安全乡村行”、出口二氧化硅、出口电机电器产业、出口环保机械装备、出口水产品、出口禽肉等主题,开展“质量月”特色宣传活动。(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