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兰润通国旅与哈尔滨10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1:22:16
分享

8月31日上午,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世界长寿金三角“东巴凤”黄金旅游线路推介会。会议旨在将借鉴“新马泰”旅游成功经验的广西旅游发展创新模式推广到全国各地,将广西东兰旅游项目推向北方市场,打造南北差异化大旅游经济产业。

哈尔滨市旅游局副局长张太功、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希日莫、哈尔滨市财政局农村局局长王光汉、旅游届李文革处长、以及哈尔滨市67家旅行社代表共近百人出席推介会。会上,广西东兰润通国际旅行社与哈尔滨青旅、马迭尔旅行社等10家哈尔滨当地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互通旅游资源,创新性搭建深入的合作平台。

广西师范大学教授陆军就香港进源集团投资广西东兰系列景区规划进行了重点汇报。广西东兰润通国际旅行社总经理覃源在会上重点推介了“东巴凤”黄金旅游线路。覃源说,广西河池刚荣获世界长寿市,河池东兰位于世界长寿金三角,百岁老人达157人,空气中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16万个,是广大游客的养生养老圣地,与东北的人文景观存在巨大差异。通过双方合作,实现了南北旅游资源互通有无。目前,润通国旅已与海内外近50家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六天五晚”长寿黄金旅游线路报名火爆,旅行社将对线路进行进一步完善细化及服务提升,打造享誉全国的养生养老、休闲度假、慢生活圈气候带的领先品牌旅游黄金线路。

推介会上,哈尔滨旅游界同仁们对广西东兰的黄金旅游线路表示出极大兴趣,认为东兰旅游以生态、健康、养生、快乐、慢生活圈气候带为主题的产品具有极高市场价值,纷纷表示要加强双方合作,寻求新商机,拓展新市场。

近日,香港进源集团·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进枝率团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进行旅游项目考察。吴进枝表示,哈尔滨旅游资源丰富,南北旅游存在较大差异,广西主要表现秀丽山水,哈尔滨主要表现风光及冰雕,尤其是郊外帽儿山的民宿与漂流旅游项目火爆,旅游旺季每村每天接待近万名游客,这对东兰旅游发展是良好的示范和借鉴。(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