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翼扬帆 梦想起航——海航为10位高考学子赠送“圆梦787”免费机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09:19:42
分享

8月30日,来自海南屯昌县考上三峡大学的王同学顺利拿到海南航空赠送的“圆梦787”免费机票,即将从海口飞往宜昌,踏入圆梦之旅。除了王同学,还有9位应届优秀高考生均拿到了海南航空赠送的免费机票,即将陆续前往报考的学校,开始新的大学校园生活。

据悉,这是海南航空第二届“善翼·圆梦787”公益活动,这也是海航首架787-9梦想飞机首航系列活动之一,海南航空宣布与共青团海南省委组织部联合开展“善翼·圆梦787”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家庭经济条件困难的海南籍应届高考毕业生解决上学路费问题。这些学生也是经过共青团海南省委组织部希望工程办公室层层筛选后,最终确定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

王同学告诉记者:“因父亲身患疾病不能从事繁重的体力活,靠打零工赚钱,收入很少,还要负担全家人的生活费和她的学费,家里陷入了学费和上学路费无处可筹的困境中。姐姐正在读大三,主要靠海航的助学贷款和兼职坚持读大学,大学两年在海航的帮助下乘坐“送爱回家”客机回家两次,海航对我们俩姐妹圆了大学梦和回家梦的恩情我们不会忘记。在大学我一定努力学习,争取拿奖学金改变自己的命运。同时希望自己在大学能够多参加社团活动,使自己变得更加自信。”

正是因为这些孩子寒窗苦读,肩负家庭重任,坚持改变命运的梦想深深感动了大家,也体现了海南航空以平等之心善待每一个人,用仁爱之情关怀特殊群体的服务理念,海南航空愿意继续践行“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精神,帮助更多有志向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学子圆梦。

据了解,海南航空“善翼”公益项目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陆续资助许多需要帮助的受助群体,包括白血病患者、艾滋病儿童、黏多糖病患者、贫困大学生、留守儿童、在外务工人员、残障人士、抗震救灾人员等约400余人,海南航空也将会把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受益。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