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huan, more than pandas”四川旅游走进丹麦哥本哈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07:34:49
分享

“Sichuan, more than pandas”四川旅游走进丹麦哥本哈根

8月30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旅游促销团在哥本哈根举行熊猫快闪活动

8月30日,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的旅游促销团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了“Sichuan,more than pandas”美丽四川主题推介会,哥本哈根市议会、外事交流中心、霍贝克市政厅代表出席了推介会,并吸引丹麦旅行社、媒体机构、航空公司、酒店代表等100余人出席参加。

哥本哈根前国会议员、哥本哈根市国际交流主任Jesper Schou Hansen致辞,对四川旅游走进哥本哈根表示欢迎。他表示,希望四川与哥本哈根两地不断加强旅游交流合作,对两地间开通直航寄予希望。此外,哥本哈根市市议员Heidi Wan表示,明年丹麦将迎接中国的两只大熊猫,期待四川能以此为契机在丹麦持续加大旅游宣传,两地的旅游企业也加强合作与客源互送。

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郝康理介绍了四川旅游的特色与亮点,成都市旅游局多央娜姆局长介绍了成都旅游情况,北京金鼠标目的地营销机构——魅力中国网创使人兼CEO张进强介绍四川旅游“双千工程”及四川入境游奖励政策,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介了四川世界遗产之旅、大熊猫之旅等旅游线路产品。此外,四川商旅国际旅行社与丹麦商务咨询旅游有限公司(THA-Business consulting Aps)、丹麦欧华商旅(CHINA GATEWAY APS)举行了合作签约,加强客源互送。

据悉,此次推介会是国家品牌战略的熊猫主题旅游活动首次走进丹麦,展现了四川不仅有丹麦游客喜爱的大熊猫,还有自然、文化、民俗、美食等众多吸引物,激发了丹麦业界和游客来川体验的兴趣和热情。会上,抽奖活动和精彩的川剧变脸、长袖舞表演将推介会引向高潮。

同日,促销团还在哥本哈根国会大厦旁阿玛广场举行了熊猫快闪活动,一群可爱的熊猫人偶与游客互动并派发四川旅游资料和熊猫特色礼物,引起民众驻足参与。

记者了解到,促销团还将于9月2日在德国柏林举行旅游推介活动,届时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将启动Beautiful China, more than pandas 全球营销活动,将向世界大力推广中国各地的旅游特色。(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