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签约20个项目 签约金额达166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07:23:36
分享

8月31日上午,在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的系列活动中,山西精品旅游线路全国百家知名旅行社推介会召开,签约项目20个,签约资金总额达166亿元。

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签约20个项目 签约金额达166亿
旅发大会上项目签约仪式

推介会播放了山西旅游宣传片《晋善晋美》和大同旅游宣传片,主持人向嘉宾们展示了山西多彩的旅游文化资源,并推介了很多山西著名的景区景点。土生土长的大同艺人用大同方言表演了数来宝《大同大不同》,表演节奏明快,地方特色浓厚,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山西省旅游局副局长王琳在致辞中介绍了山西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厚的自然资源。他指出,山西当前形成了世界遗产、宗教古建、太行山水、晋商民俗、吕梁风光、寻根问祖、黄河风情、红色经典八条精品线路。与此同时,山西的高速、民航、铁路建设也形成了全天候、公交化、高速度的快速客运网,极大地方便了人们出行和旅游。

2016山西旅游发展大会签约20个项目 签约金额达166亿
推介会上主持人向嘉宾介绍“晋善晋美”旅游景点

山西张家河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太原市郝庄镇旅游开发项目等20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资金总额达166亿元。全国百家旅行社,乌兰察布、大同、张家口,沿黄省(区),全省11个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全省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推介会。(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