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行业迎“三节”动员部署会暨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延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6:41:48
分享

为做好中秋节、国庆节、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旅游接待服务工作,8月30日,全市旅游行业迎“三节”动员部署会暨全市旅游工作推进会在延安新区为民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对迎“三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旅游局长、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旅游购物店、旅游餐馆、旅游汽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延安市旅游系统将全面落实文化旅游产业大会精神,围绕红色文化、黄帝文化、黄河文化、黄土风情文化、绿色生态文化五大板块等26个重点建设项目大突破;充分挖掘旅游综合消费潜力,加快特色农产品、剪纸、农民画等旅游商品、纪念品开发;创新完善旅游宣传促销机制,将营销重点由推介形象转向营销产品;突出打造旅游精品线路,抓好市内旅游线路的优化提升和扩展延伸工作,将五大特色文化旅游板块有机串联起来;深入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和旅游综合执法力度。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融入“2+1”三城联创。

近日,市上将启动假日旅游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全面的旅游联合执法检查和问题集中整治;各旅游单位都将进一步细化各项安全措施,做好应急预案,严防各类旅游安全事故的发生。(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