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名东莞企业家入选2016“杰出莞商”候选名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5:03:11
分享

2016世界莞商大会召开在即,近日,2016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举办了“走近莞商”媒体见面会,宣布“杰出莞商”的候选人名单。大中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城、广东嘉宏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方桂萍等13位企业家入选。

此次“杰出莞商”候选人,按籍贯和户籍分,有莞籍市内4人,莞籍香港4人,莞籍澳洲1人,莞籍马来西亚1人,莞籍市外1人,非莞籍台湾1人,非莞籍市外1人。

据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介绍,“杰出莞商”每四年评选一次, 在2012年首届世界莞商大会上,33名莞商被评为“杰出莞商”。

世界莞商大会会长莫浩棠表示,东莞的经济发展离不开一大批充满活力的企业和企业家,他们是东莞经济发展坚挺的脊梁。他们秉承“厚德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拼搏创业,成为所在领域内的杰出代表和人们推崇学习的时代典范,是东莞人民的骄傲与精神财富。他们务实创业的精神、创新兴业的特质、诚信立业的品格、大德强业的抱负值得去总结、挖掘和弘扬。

“杰出莞商”的评选对全面落实东莞市委、市政府“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凝聚各方力量,为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的战略部署,进一步促进莞商交流合作,扩大莞商知名度,引导莞商企业做强做优均起重要作用。

根据《“杰出莞商”评选办法》,20 16世界莞商大会组委会秘书处向东莞市有关职能部门、各镇街党委政府、各商协会及世界莞商联合会分支机构等60多个部门(单位)发出评选通知,截至8月10日共收到55份有效参评申请表。经过初审、评审等环节,并报组委会审议、认定,评选出13名“杰出莞商”候选人名单。(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