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体坛传媒与法国队报集团携手迎接媒体转型挑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3:13:14
分享

作为法国最大的体育媒体集团,也是世界最大的体育日报,法国队报与体坛传媒集团有了13年的战略合作,2016年8月29日,在法国队报集团总部,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与阿莫利集团总裁阿莫里先生签约合作,开启中法两大体育传媒集团携手迎接媒体转型时代的挑战。

法国队报集团从2002年开始正式和体坛传媒实现了巨人的握手,成为体坛传媒集团在海外版权合作的战略合作伙伴。队报已经有百余年的历史,拥有欧洲最专业的体育采编团队,内容和图片版权乃至于品牌效应对于体坛的成长曾经发挥过很大的作用,而通过和体坛的合作,队报也扩大了在中国的影响力。

湖南体坛传媒与法国队报集团携手迎接媒体转型挑战
体坛传媒集团与阿莫利集团签约合作

和体坛传媒集团一样,队报集团不但在平媒上是法国体育媒体的领头羊,同时,在电视台,网站和新媒体上同样遥遥领先。队报拥有覆盖所有项目的数据库,内容覆盖了世界上所有国家队的所有比赛:,就专业性来说在世界范围内都堪称独一无二。

除了内容积累以及采访团队之外,队报集团和姊妹公司ASO公司一道开展了赛事的举办以及企业体育活动的推广,也是若干欧洲体育赛事的发起人,比如欧洲冠军杯,而队报集团创办的环法自行车大赛以及金球奖评选等活动,已经成为公认的法国文化遗产。

在新媒体方面,队报网站始终是法国体育网站的领头羊,而队报电视台则以不断更新的新闻以及赛事点评的专业性和体育深度报道方面在业界赢得了口碑。

体坛传媒集团董事长张敦南介绍,“这次续约不但包括了内容合作,更重要的是加入了视频和电视的合作,使两大集团在体育热中继续站在潮头,保持自己的领跑者姿态。”(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冯志伟)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