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点亮星光 让爱随行”河北公益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0:47:02
分享

唐山“点亮星光 让爱随行”河北公益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中国公益在线唐山外联部长陈志刚宣布河北最美工艺人物评选正式启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8月29日电 8月28日下午,“点亮星光 让爱随行”爱心公益汇演暨河北公益人物评选启动大会在唐山举行。

会上,中国公益在线唐山外联部部长陈志刚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返现最美公益人,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事业,让公益人的善行影响更多人。汇聚爱、传递爱,激励更多的企业,更多的人们积极参与进来,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感染社会。”汇演中,特教儿童孟德旺演唱的《妈妈格桑拉》、来自唐山特教学校的患有听力障碍的学生表演的双人舞《蜕变•希冀》不禁让现场观众们为之感动。

据了解,此次“点亮星光 让爱随行”爱心公益汇演暨河北公益人物评选启动大会得到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市教育局、唐山市工商联以及幸福摇篮教育集团、大圣文化传媒等20余家爱心单位支持。共计经济支持近100000余元。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了解和接纳患有发育障碍的孩子,唐山各个爱心团体、爱心人士共同携手融入社会大型公益活动中,作最美河北公益人。(完)

分享
标签: